2020(令和2)年2月8日 政務會議 公告事項:

  1. 因應台灣復歸母國日本 即日起各州開始舉辦日語教學 第一階段先以五十音及母國日本國歌為主 第二階段基本會話與熟悉行政專有名詞 請大家一起學習 努力為日後復歸作業更加順利。
  2. 台灣民政府的所有靖國神社會員 (2019年10、11、12月) 會報 已寄到 台灣民政府 蔡財源行政主席 中央行政秘書處。請所有靖國神社會員同心(包括深陷林梓安詐騙集團之同心)至各州聚會所領取會報 (TCG不等同林梓安詐騙集團 不強迫同心寫悔過、宣示效忠、收費等集權專政之吸金行為) 無條件自行前往領取。同時可茲證明 台灣民政府 蔡財源行政主席為日方所選之溝通窗口 而非選擇以補習班名義行吸金詐騙的林梓安集團 因此 日方單位之一之靖國神社 主動寄會報於我方 以茲證明。
  3. 再次公告 2020(令和2)年2月16日 高雄圓山飯店舉行本月同心大會 (大會主軸"確立正確的台灣法理地位核心論述) 及 TCG成員造冊 下午13:00 至 15:00 兩個小時的核心法理講習極為重要 這是 台灣民政府 第一次將母國日本完整的台灣法理論述交代清楚 許多關鍵性的概念是以前刻意被忽略甚至扭曲 都會在這次的大會講習上更正說明 請所有台灣民政府同心務必盡量踴躍參加。

 

- 中央行政秘書處 -

檢視次數: 778

© 2024  
Taiwan Civil Government General Office
台灣民政府中央辦公廳
  Powered by

成員徽章  |  報告問題  |  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