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台灣民政府 內閣府 「政務會議」公告事項:

  1. 由於TCG2.0 時期的"七人小組"合約 計畫在 南崁w大樓12樓906、908兩間 設立中央辦公室及教室,每月繳納二十萬租金給所有權人 (秘書長夫人 林梓安) 因費用過高,所以 TCG3.0 政務會議 討論結果 將不再計畫使用南崁w大樓,並廢除"七人小組"與 秘書長夫人 林梓安的所有合約,包括中山路22號28號(秘書長的住處)每月還得6萬租金繳交給夫人林梓安。所有會議上課都先暫時在高雄州中央辦公廳。
  2. 原先各州已出資暫借七十萬不等的 W大樓 906、908 裝潢費,爾後各州自行追回。
  3. 即日起 台灣民政府 身分證ID 暫時停止收件,等待日後與美日接洽再討論是否有必要繼續或結束。
  4. 即日起 停止控美案所有贊助,之前贊助的同心仍保有權益及完整資料保存在高雄州中央辦公廳,請同心安心。
  5. 因人權賠償案有時效性需加快處理以保障所有台灣民政府同心的權益,即日起 成立 內閣府「人權賠償處理小組」由 蔡英龍 擔任招集人 因應處理,詳細爾後另外公告。
  6. 即日起 廢除所有非體制內的 TCG2.0 小組 有:關懷小組、七人小組、12人小組、及其他未知的神秘小組。並回歸台灣基本法組織架構下 內閣府、參眾兩院 的正常運作。

 

- 台灣民政府 內閣府 總理大臣 -

檢視次數: 149

© 2024  
Taiwan Civil Government General Office
台灣民政府中央辦公廳
  Powered by

成員徽章  |  報告問題  |  服務條款